南山无梅落

杂食党
混圈较多
喜欢画画写文摸鱼

你在南方的艳阳里,大雪纷飞~我在北方的寒夜里 ,四季如春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南山南》

 所以那都不是真的董小姐~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董小姐》

让我唱一遍,从南到北,就像安河桥下,清澈的水~

    ——《安河桥》


南部小城,没有光彩照人 ,每次我回到这里,我都感觉着平静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南部小城》

你说江南烟胧雨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典狱司》

 

I  adore you.我和你滑落在云海上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I adore you》


白灯下银杏落叶,耳语中飞走蝴蝶~是真的路客往来,没有情节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你说》

充满鲜花的世界啊~你在哪里~


笑一笑~跳一跳~快乐女孩要来到~


试着爱着这美丽世界,趁着现在好时光~


你小心~一吻便颠倒众生~


my heartful song ~ 


评论